❤ 你是我最深愛の人 ❤

 10-11-2010 ~ 凌晨3.45a.m. (晴天)

 今天,
他在我的 Facebook post 了一首歌...

點擊以進入歌曲 ↘ 

 他說:
"雖然是很久之前的歌,
可是歌詞的意思都是我想對你説的~"

這首歌,
我聽過無數次...
但也只是記得,
“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”
這一段罷了...
也沒留意這首歌的意思...

所以,
這次我用心的去讀每一字, 每一句...
只因為是他想對我說的話~

** 歌詞 **

愛上了一個人 能夠為她犧牲
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為了妳
兩個人在一起 分享愛的命運
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

*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
 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
 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
 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

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
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

Repeat * *

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

 
聽了
看了
感動

謝謝你那麼愛我
你的真誠,
我感覺到的
。。。。。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