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簡單の開心 ❤

1-11-2010 ~ 凌晨1.19a.m. (晴天)

 今天,我們約會去啦
\(^.^)/

緊張至昨晚睡不著,今早就很早起床...
@@"

中兩點左右,他就到來載我出外了~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~ ~ ~ The Curve ~ ~ ~
首先我們先去買戲票---童眼3D~
這是他第四次看這部電影了!! >.<
對,這部戲我挺想看的,
只是他看過三次了,
原以為我們今天是看別的戲,
誰知他竟然買這部戲的票...
只是因為想陪我看,
陪我做我要做的事情...
*感動*
下次就我陪你想要看的戲哦 :')
你不能有異議哦~ =p







買完戲票后,我們就到 Dragon-I 享用我們今天第一餐 ❤ ❤

  
  冬瓜龍眼海底椰 & 豆漿
(ordered by Michii & Jack)

  蟹粉小籠包
(ordered by Jack)

  黑椒牛肉炒刀削面
(ordered by Jack) 

  黑椒鹽酥雞拉麵
(ordered by Michii)


哈哈~
剛剛在車裡和用餐前偷拍我,
現在我偷拍回他!! XD 

 Yummy ~ Yummy ~ ^o^
表罵我哦 o(*^__^*)o
 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用完餐,
我們也入場看戲了~~
呵呵呵~
他hor...
趁機握我的手??!!!
害羞啦... >.<"

看完電影,
我們就去 Batu Caves 與他的“家人” @@" 喝茶...
直至八點多,
回家了...... 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今天,
他送了我一樣禮物...
就是他那戴著の項鏈~
A meaningful present from Jack

我好喜歡這項鏈哦~
我也要去訂做一個送給他~
一人一個~
o(*^__^*)o
還有今天他也泡了一瓶蜜糖飲料給我哦~
我正需要呀~
喉嚨時常不舒服的~
好好喝哦 ^o^

謝謝你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今天真的很開心嘢~
就想這樣簡單の開心,
就足够了~ ^^
還有,
只要你不放棄我,
我也不會放棄你哦~
我愛你
我想你
(回答你在 MSN 問我的問題)
Blek... =p



2 則留言:

  1. so sweet huh!!!!
    make me feel envy of u, my dear~
    wish u happy always *muacksss*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hehe.. thanks sis wishes ya~ ^^
    hrm.. yup, quiet happy now~
    wish can forever la.... >.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