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感動の一段話 ❤

3-11-2010 ~ 凌晨1.45a.m. (晴天)

 今天,與他談到關於 PD の旅的事情...
關於房子的...

我要他找便宜些的...
但他卻說:

“ Babe... 我不是什麽大男人主義,
我很重視這次的旅行...
因為這是我跟你第一次旅行,
也是第一次跟你看日出日落~
我不去喝酒就能省很多錢了...
就那麼一次, 可以嗎?? ”

我看了, 很感動...
流淚了... >.<"
好壞的咯你...
害我流淚... T^T

謝謝你對我那麼好~
你總是擔心你自己做得不好...
其實,
你很好了~
謝謝你那麼在乎我...
愛你




 完

3 則留言:

  1. 我的姐姐好幸福哦!那圖片是姐姐的眼睛?
    你們什么時候去度第一次的蜜月啊?
    其實PD有什么好玩呢?我都沒去過 @.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跟你姐日出日落。。。而且我们住的酒店蛮有度蜜月的feel^^到时拍多多照片给妹妹看吧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heng:

    呵呵~ 還好啦~ ^^"
    當然不是我的眼淚啦~
    去 Google 找的圖片來的~
    什麽度蜜月啦~ =.="
    去玩罷了~ 本月 20&21 號~ =)
    PD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~
    我也不懂有什麽特別咧~~ @@"

    回覆刪除